科睿特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创造 创新 创未来
股票代码 836679

公众号二维码 APP二维码

400-9669-121

集团动态

NEWS CENTER

喜报:我公司董事长曾彬被评为“江西省优秀创业者”

发表时间:2015-05-20 09:36:19   责任编辑:gzkrt   您是第0位浏览者


 5月4日,中共江西省委、江西省人民政府发文,通报表彰了2014年度全省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我公司董事长曾彬被评为“江西省优秀创业者”。“江西省优秀创业者”是在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各行各业中涌现的,在带动社会就业,帮助群众脱贫致富,赞助社会公益事业中成绩突出的优秀创业者。

公司董事长曾彬于2008年成立赣州科睿特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经过六年发展,从成立之初的4个人发展到现在近百人,成为了赣州市软件行业领跑者。在董事长曾彬的领导下,公司成为赣州本土首家通过“双软”认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具有市知名商标的软件企业,是江西省首批“专精特新”企业、省级服务业龙头企业。

在董事长曾彬的带领下,科睿特将一如既往地努力为赣南苏区的信息化建设奉献一份力量,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打造本地服务品牌,发挥龙头企业的引导、示范、带动作用,不断促进赣州服务业、软件产业、信息产业的发展升级。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