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睿特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创造 创新 创未来
股票代码 836679

公众号二维码 APP二维码

400-9669-121

集团动态

NEWS CENTER

关于江西省赣州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云计算中心外围改造工程项目(项目编号:GZJD2017-GZ-F005)竞争性谈判的成交结果公告

发表时间:2017-03-24 15:34:00   责任编辑:gzkrt   您是第0位浏览者

赣州市九鼎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赣州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的委托,对云计算中心外围改造工程项目(项目编号:GZJD2017-GZ-F005)按照规定进行了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于2017年3月24日09:30(北京时间)在赣州市九鼎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开标室举行。经谈判小组评定和采购人确认,现将成交结果公示如下: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工程内容

成交金额

成交候选供

应商

成交候选供应商地址

云计算中心外围改造工程(国内工程)

1

工程内容:1、砌砖(花坛):砖切12墙,高度50公分,长度为150米并粉刷。外贴瓷砖;回填土方到花坛高出10公分;种植9棵海藻高度为6左右,女贞球10株,铁树2株,红花继木37方,草皮137平方。

2、外墙油漆(外墙反新):外墙反新面积为1300平方,钢管脚手架。二底三边油漆。

3、砌砖(围墙):围墙为240墙,高度为2米,长度为120米。砖住中间为铁栏杆。

4、管沟土方:挖沟长度为240米,深度为0.8米,宽度为0.6米,梅花管2组,直径为160排水管,并回填土,表面现浇混凝土。

5、装饰板墙面(机房包不锈钢):机房底板包不锈钢,高度为40公分,长度为170米。

6、天棚吊顶(二楼过道吊顶):吊顶为600*600铝扣板。

7、瓷砖楼梯面层:瓷砖贴楼梯,包括侧面,含材料和人工工资。

8、金属卷闸门:电动不锈钢伸缩门二套,铁门二扇,每扇门面积为24平方。

玻璃地弹门:钢化地弹门面积为50平方,含五金。

739000.00

江西美典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南河路13号B栋301室

本成交结果公告公示期为一个工作日,各相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在本公告发布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提起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专家小组成员:徐水太(组长)、江涛、张琼、雷音、陈丽梅

采购单位:赣州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赣州市章贡区沙河工业园

电话:0797-5022796

联系人:黄先生

 

采购代理机构:赣州市九鼎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赣州市赞贤路黄金时代小区9-115号三楼

电话:0797-8160099

联系人:邬小姐

赣州市九鼎招标代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