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睿特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创造 创新 创未来
股票代码 836679

公众号二维码 APP二维码

400-9669-121

集团动态

NEWS CENTER

刘文华调研赣州软件产业园规划推进工作

发表时间:2017-05-22 18:32:01   责任编辑:gzkrt   您是第0位浏览者

5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刘文华就赣州软件产业园的规划推进工作进行走访调研,章贡区副区长、章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家斌、章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刘汉林、区经信委主任曾小英以及区委办、经开区管委会等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刘文华一行先后来到沙河大道人和路,沿路调研了章贡区软件孵化园、章贡区云计算中心等,通过听取介绍、实地了解、查看规划设计图纸,详细了解赣州软件产业园的面积、规划等情况,提出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认真做好发展规划,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等意见,同时希望章贡区云计算中心尽快投入运营,推动章贡区信息化全面发展。

刘文华同志查看规划设计图纸

刘文华一行实地勘察赣州软件产业园规划用地

刘文华一行认真听取大数据云计算的相关介绍

刘文华一行体验云计算中心的时空隧道

刘文华同志就章贡区信息化建设提出相关建议

刘文华同志参观云计算中心的机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