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睿特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创造 创新 创未来
股票代码 836679

公众号二维码 APP二维码

400-9669-121

集团动态

NEWS CENTER

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总结宣传工作专家组莅临章贡区软件产业园实地调研

发表时间:2017-06-05 21:23:00   责任编辑:gzkrt   您是第0位浏览者

                                             

image001.jpg

6月5日上午,由云南省教育工委副书记陶晴任组长、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党委副书记石品任副组长的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总结宣传工作专家组在江西理工大学校长杨斌、副校长温和瑞、副校长李国金及其他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莅临章贡区软件产业园全面考察调研了园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及政校企合作开展情况。

image002.jpg

陶晴等领导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科睿特公司研发中心、大学生梦工厂、章贡区云计算中心,与尚行科技、绮云科技等大学生创业团队及智和互联网等园区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了科睿特公司董事长曾彬就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创业指导服务等方面的经验介绍,鼓励软件产业园继续与高校加强深入合作、全面建设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更好地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创新引领型人才社会需求,为构建大学生创新创业生态系统贡献力量。

image003.jpg

image004.jpg

以科睿特为龙头的章贡区软件产业园长期以来与江西理工大学开展了紧密的校企合作,通过共建大学生软件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项目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致力于为师生搭建科研实践、专业实践、社会实践等平台,为社会和企业培养、输送创新意识强、专业素质高的优秀人才,全面融入新经济新业态、助力赣州六大攻坚战、服务赣州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

image005.jpg

image0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