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睿特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创造 创新 创未来
股票代码 836679

公众号二维码 APP二维码

400-9669-121

集团动态

NEWS CENTER

章贡区新联会•睿心社在章贡区软件产业孵化园正式成立!

发表时间:2020-08-14 15:55:35   责任编辑:gzkrt   您是第0位浏览者

金秋送爽,云卷云舒。8月14日,章贡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睿心社成立暨第一次社员大会在章贡区软件产业孵化园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范秀刚出席相关活动,区委统战部有关领导、区新联会部分班子成员、睿心社社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通过了区新联会·睿心社《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和领导班子,谢汉英等57人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科睿特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行政总监肖俊当选为会长,民盟盟员、江西天眼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彭荣安当选为副社长,科睿特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刘高斌当选为秘书长。

IMG_8899.JPG

受范秀刚部长委托,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雅健代表区委统战部向区新联会•睿心社的成立和新当选的理事,社长、副社长、秘书长表示祝贺!勉励全体社员要以睿心社成立为契机,开好局、起好步,积极发挥平台作用,为加快建设“一区四中心”,在赣州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中走在前列贡献力量。李雅健对睿心社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听党话、跟党走,铭党恩。二是要强化政治认同。精诚团结,和合共赢,共创未来。三是要积极发挥作用。围绕区新联会“新时代、 新阶层、新作为”使命,奋发有为,为做好章贡区网络人士统战工作贡献力量。

区新联会会长罗毅对睿心社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致辞。

新当选社长肖俊作了表态性发言,表示将积极发挥睿心社桥梁纽带作用,加强社员的沟通联系和交流联谊,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积极反映网络人士意见建议,为强化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促进章贡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IMG_8837.JPG

章贡区软件产业孵化园聚集了章贡区互联网行业众多佼佼者,睿心社作为区新联会分会组织,随着新时代新阶层人士新发展应运而生,它的正式成立标志着我区网络人士统战工作有了更加规范化的组织依托,为助力赣州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纵深推动网络统战工作、促进互联网企业发展将发挥非常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