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睿特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创造 创新 创未来
股票代码 836679

公众号二维码 APP二维码

400-9669-121

集团动态

NEWS CENTER

吉安市领导一行莅临科睿特参观调研

发表时间:2022-05-27 11:40:58   责任编辑:gzkrt   您是第0位浏览者

4月27日下午吉安市委副秘书长、市文广新旅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春霞,市政府副秘书长梁平芳市文广新旅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承斌,吉安市文旅局办公室主任曾季丽,吉安市宣传科科长刘家珉一行莅临科睿特集团,就西人游江西,本地人游本地 · 2022年吉安—赣州客源互送”合作模式的工作展开调研。

科睿特软件集团邱小童陪同杨局一行参观了公司,先后参观了科睿特研发中心、章贡区软件产业园、赣州云计算中心、科睿特人才公寓、智慧旅游运营中心。

4.26.1.jpg

调研过程中,双方就加快两地行业互动、开发推出综合型、市场型等系列精品旅游线路,出台旅游优惠政策和奖励政策内容展开深入交流。下一步针对两市核心景区纳入旅游惠民卡权益范围,实时让两地人民享受更多的旅游资源和优惠政策,拉动旅游消费,促进市旅游产业由“门票经济”向“综合经济”转化。

4.26.2.jpg

  吉安、赣州两地已于4月29日启动“吉安——赣州客源互送”首发团,双方将分别互送游客100多人。“五一”期间,除赣州、吉安之外,还分别与萍乡市、宜春市、新余市开展了客源互送合作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