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睿特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创造 创新 创未来
股票代码 836679

公众号二维码 APP二维码

400-9669-121

集团动态

NEWS CENTER

新余市文广新旅局考察组一行莅临科睿特指导调研

发表时间:2022-06-21 17:36:05   责任编辑:gzkrt   您是第0位浏览者

6月17日上午,新余市文广新旅局考察组就旅游宣传推广和智慧旅游等主题莅临科睿特调研。考察组由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军华带队,成员包括旅游宣传推广科科长刘抢平,智慧旅游工作负责人陈鸣,分宜县文广新旅局局长黄爱林、副局长黄春花,渝水区文广新旅局副局长丁广俊、旅游干事严赟,高新区党政办公室科员郭犇,仙女湖区旅游局景区管理处副主任邹智阳,仙女湖昌坊度假村负责人陈博等,赣州市文广新旅局四级调研员陈锋等领导陪同。

image.png 

科睿特董事长曾彬陪同胡军华一行先后参观了科睿特研发中心、章贡区软件产业园、赣州云计算中心、科睿特人才公寓、智慧旅游运营中心。

image.png

在调研过程中,胡军华一行详细了解科睿特建设运营的智慧旅游相关项目、疫情防控软件服务旅游管理运营的相关情况和各地市年卡建设运营情况。

image.png 

双方就以上内容开展了进一步座谈,科睿特向考察组一行详细介绍了智慧旅游板块的发展历程,以及智慧旅游服务乡村振兴、推动全民消费等特色亮点。image.png

胡军华表示,希望新余文旅行业能与科睿特持续开展合作,将产品和运营相结合,共同优化旅游年卡,提升年卡附加值,搭建更多消费场景,惠及更多百姓。科睿特也表示将在文旅信息化产品上继续钻研探索,不断精益求精,力求为新余文旅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