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睿特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创造 创新 创未来
股票代码 836679

公众号二维码 APP二维码

400-9669-121

集团动态

NEWS CENTER

科睿特集团工会开展公益医疗服务入园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26 17:09:34   责任编辑:gzkrt   您是第0位浏览者

6月26日,科睿特集团工会引进赣州市肿瘤医院医疗团队为公司员工免费提供筛查医疗服务、开设文明健康知识讲座、提供医疗指导等服务。

图片6.png

6月28日,集团工会还引入上海中医大学研究所医生来公司义诊,通过"望闻问切"四诊合参的方法,使用中药、针灸、推拿、按摩、拔罐、气功、食疗等多种治疗手段,为公司员工把脉治疗,调理身体。

图片7.png

集团工会推进职工公益医疗服务,旨在不断提升公司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下一步,集团工会还将继续加大职工公益医疗服务活动工作力度,把这件惠及职工切身利益的实事抓紧、抓实、抓好,全方位关爱职工身体健康,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