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睿特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创造 创新 创未来
股票代码 836679

公众号二维码 APP二维码

400-9669-121

集团动态

NEWS CENTER

科睿特荣获模范两新“组织”党组织称号

发表时间:2022-06-29 17:13:42   责任编辑:gzkrt   您是第0位浏览者

6月29日,章贡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与社会组织党群协会“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朗诵比赛决赛暨2021-2022年度“章贡先锋”表彰大会在赣州宾馆举行。

图片2.png

出席活动的领导有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两新”工委书记钟淑芳,区委组织部“两新”组织股负责人彭嘉晖、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副书记袁琛、区社会组织党委书记李仲锴以及区委党建工作指导员。

科睿特在此次表彰大会荣获2021-2022年度章贡先锋模范“两新”组织党组织称号、科睿特杨金欣荣获2021-2022年度“章贡先锋”模范党员称号、钟百韬荣获2021-2022年度“章贡先锋”模范人才称号。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基于目前阶段的机遇与挑战,科睿特将继续把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创新发展有机融合,实现党建与发展同频共振、互促共进,在推动“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和高质量发展中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