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睿特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创造 创新 创未来
股票代码 836679

公众号二维码 APP二维码

400-9669-121

集团动态

NEWS CENTER

集团董事长曾彬当选第十二届江西省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

发表时间:2022-08-01 16:29:04   责任编辑:gzkrt   您是第0位浏览者

2022年7月28至30日,江西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南昌隆重举行。省委常委、副省长任珠峰到会宣读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贺信。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喜忠到会祝贺。省领导曾文明、陈俊卿、谢茹、雷元江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801155405.jpg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雷元江代表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一届执委会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十二届江西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领导机构和领导班子;表决通过谢茹当选为十二届江西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主席。

科睿特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彬当选为十二届江西省工商联(总工会)副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