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睿特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创造 创新 创未来
股票代码 836679

公众号二维码 APP二维码

400-9669-121

集团动态

NEWS CENTER

赣州市委统战部调研组一行莅临科睿特调研

发表时间:2022-08-17 17:42:00   责任编辑:gzkrt   您是第0位浏览者

8月17日,赣州市委统战部调研组围绕“抓住时代红利机遇 登上‘专精特新’上市快车”专题莅临科睿特开展调研,调研组由市工商联副主席黄奇洁带队,章贡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汉林,赣州经开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杨瑾,江西理工大学教授、市民营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刘立刚,市党外代表人士服务中心副主任陈新栋陪同。

科睿特集团常务副总黄厚斌陪同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孵化园、云计算中心、党群活动中心,在云计算中心观看了科睿特往年回顾视频,了解了科睿特智慧城市、智慧旅游等产品。

lQDPJxaZKqHbQK7NC9DND8CwjNej7OWdKKgC_AOraEAuAA_4032_3024.jpg

在党群活动中心,调研组与科睿特展开交流,在交流中,市委统战部建议,科睿特作为“专精特新”企业应瞄准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化方向努力,不断将数字经济产业做大、做强、做精、做细。在座谈会现场,调研组还详细了解了科睿特就目前发展阶段提出的意见诉求,包括希望政府出台政策扶持数字经济产业做大做强,提供更多的发展机遇,鼓励相关龙头企业挤入上市赛道、参与全国竞争。

lQDPJxaZKpVW6A_NC9DND8CwRGPP1DADSfEC_AOWFUAuAA_4032_3024.jpg

在最后总结中,调研组相关领导和专家表示,科睿特作为数字经济企业的代表,要坚定发展信心,立足产品,以互联网思维描绘未来蓝图,发挥核心竞争优势,争取市场更大的认可和政府更多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