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睿特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创造 创新 创未来
股票代码 836679

公众号二维码 APP二维码

400-9669-121

集团动态

NEWS CENTER

集团公司与赣南科技学院实施深化战略合作

发表时间:2022-10-25 17:53:38   责任编辑:gzkrt   您是第0位浏览者


近日,赣南科技学院过渡期管理委员会主任,江西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国金,赣南科技学院过渡期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何锦龙、院领导张耀平、付玉华等一行莅临科睿特开展深入交流,双方旨在基于系统合作框架下,创新体制机制,实现战略合作迈向更高水平、取得更大成效。

集团董事长曾彬陪同李国金一行参观了软件产业孵化园、智慧旅游运营中心、云计算中心、人才公寓、研发中心,随后双方就进一步实施深化战略合作开展了广泛深入交流。

IMG_1001.HEIC.JPG

微信图片_20221025173929.jpg

IMG_1055.HEIC_副本.jpg

1022日,为加快推进相关合作事宜,董事长曾彬一行应邀赴赣南科技学院参加深化校企战略合作项目推进会。会上,李国金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学院转设以来取得的教育改革成果、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突破,表示学校当前正处于发展的重大机遇期,深化校企战略合作大有可为。

微信图片_20221025163433.jpg

曾彬分享了科睿特软件集团组织架构,企业文化、成长历程和未来战略规划,回顾了科睿特软件集团与学校紧密的合作历程。曾彬表示,校企双方共处赣州市,共同肩负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光荣使命。希望以此次合作项目推进会为契机,双方在人才、科技、产业和项目等方面展开深度有效的合作。

双方就战略合作所共同推进的人才共引共享、联合申报奖项、建设大数据产业学院、共建大数据重点实验室、推进文旅项目合作、共建产教融合应用本科专业、建设精品教材和一流课程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研讨并达成了高度共识。

此次深入交流,增进了校企双方的互信,明晰了战略合作目标,为全面推进战略合作奠定了扎实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