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睿特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创造 创新 创未来
股票代码 836679

公众号二维码 APP二维码

400-9669-121

集团动态

NEWS CENTER

云上(南昌)大数据运营有限公司与科睿特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发表时间:2024-01-17 11:14:31   责任编辑:gzkrt   您是第0位浏览者

2024年1月12日,云上(南昌)大数据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丁杨旻、副总经理魏健等领导一行在科睿特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并举行签约仪式。

1.jpg

丁杨旻董事长一行先后参观了集团公司总部研发中心、云计算中心和数字文旅运营中心,并深入集团公司的业态合作企业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集团公司的发展历程、产业优势及大数据应用等方面的发展建设,认真听取了集团公司关于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布局的详细介绍,科睿特集团相关高层领导陪同调研。

2.jpg

3.jpg

调研结束后,曾彬董事长与丁杨旻董事长代表双方企业,就贯彻落实国家及省市关于数字经济发展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国有企业与民营企业深度合作,实现产业优势互补和产业资源整合,共同推动数字经济健康发展等领域议题开展了深入座谈交流并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4.jpg

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合作中,将整合各自的优势资源,共同探索数字经济领域中的新技术、新应用和新模式。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领域进行联合研发和创新,为社会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同时,双方还将共同开展数字经济产业的研究和推广,通过加强人才培养、推动技术创新、优化产业布局等举措,助力数字经济产业健康发展。

云上(南昌)大数据运营有限公司与科睿特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是双方在数字经济领域发展的重要布局。双方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不断深化合作,共同推动数字经济的发展,为社会经济的转型升级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刘高斌

审核:邱小童

终审:曾   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