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睿特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创造 创新 创未来
股票代码 836679

公众号二维码 APP二维码

400-9669-121

集团动态

NEWS CENTER

喜讯—科睿特成为赣州市章贡区首家《全省首批“专精特新”》入围企业

发表时间:2014-08-14 15:33:42   责任编辑:gzkrt   您是第0位浏览者


近日从省中小企业局传来喜讯,根据工信部关于《关于促进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的指导意见》和省政府工作报告有关工作部署等有关规定,通过企业申报、设区市审核推荐、网上申报认定系统自动评分筛选,赣州科睿特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成功入围江西省首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科睿特的成功入围是政府对科睿特软件的充分认可,标志着科睿特软件已经走上了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之路,开启了科睿特软件在行业内新的篇章!

科睿特软件凭借自身专业化的技术实力及完整的服务体系等优势,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了赣州市章贡区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入围的软件企业,科睿特将一如既往地秉着“精益求精、务实创新”的理念,充分利用技术及理念优势,不断改进并完善技术服务,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从而打造Create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