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睿特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创造 创新 创未来
股票代码 836679

公众号二维码 APP二维码

400-9669-121

团队建设

2018年度“科睿特杯”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18-07-15 09:06:48   责任编辑:gzkrt   您是第0位浏览者

为丰富广大员工的文体娱乐生活,激发员工之间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企业凝聚力和自豪感,并给篮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青春的舞台。7月14日下午,科睿特集团如期举办了“2018年度‘科睿特杯’男子篮球赛”。

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积极的投入到比赛中。随着裁判的哨响,整个球场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的体现在篮球场上。比赛中,你追我赶,奋力拼博。每个队员都积极跑位,为队友作掩护,还不时有精彩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帅气的扣篮。比赛中也有意外跌倒的发生,可是每个人并没有因此影响比赛情绪,队员之间拍拍肩膀相互安慰一下接着再来。

image001.png

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后技术部以37比34分略胜市场营销中心夺得了冠军。公司董事长曾彬为获奖队伍颁发奖金。

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不仅是滋生企业文化的土壤,也是传递企业文化的桥梁。今后,科睿特集团将从促进员工身心健康角度出发,营造良好企业氛围,充盈企业文化建设,更多更好地举办各类文体活动。

image0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