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睿特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创造 创新 创未来
股票代码 836679

公众号二维码 APP二维码

400-9669-121

团队建设

速度与激情——记科睿特篮球比赛精彩瞬间

发表时间:2013-10-20 15:03:11   责任编辑:gzkrt   您是第0位浏览者

摘要:

上联:场上挥汗拼抢红蓝对决精彩绝伦 

下联:场下助威喝彩欢呼不断掌声雷动 

横批:速度与激情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里,赣州科睿特公司为展现员工的青春活力,提高员工共同竞争和相互合作的团队精神,于10月19日在公司活动中心举行了科睿特首次篮球比赛。科睿特运动员们真正发挥了“友谊第一、运动第二,比赛第三”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本次比赛有男员工篮球比赛,女员工投篮比赛两种形式。男员工篮球比赛分上下两场,每场15分钟,以总比分高者为胜;女员工投篮比赛由每队轮流在5分钟内定点投篮,以最终每队总分高者为胜。

先进行男员工篮球比赛,由裁判员宣读规则之后,比赛正式开始,他们凭借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彩的出手、完美的配合,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扮演了一场现实版的速度与激情。在大家期盼的目光和友谊的呐喊声鼓励下,经过30分钟的艰苦鏖战,最终红队以38:24的绝对优势战胜了篮队,夺得本次男子篮球比赛的冠军。接下来是女员工的定点投篮比赛,比赛分三个组,别看她们各个身板娇小,但经过近段时间的训练投篮命中率已经大大提高,特别是项目组杨金欣连进三个球时把比赛推到了最高潮,最终项目、行政组获得了本次女子投篮冠军。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文体生活,更燃起了广大员工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让每个热爱体育运动的员工们重新点燃了运动的激情。今后,公司将继续本着丰富员工们的文体生活为目的,从促进员工身心健康角度出发,更多更好地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充盈我公司企业文化建设,推动科睿特蓬勃快速发展。

定点投篮

胜利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