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睿特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创造 创新 创未来
股票代码 836679

公众号二维码 APP二维码

400-9669-121

集团动态

NEWS CENTER

公司与赣州市旅发委“赣州市智慧旅游平台”项目签约

发表时间:2015-09-02 09:32:23   责任编辑:gzkrt   您是第0位浏览者

blob.png

  8月31日,“赣州市智慧旅游平台”项目签约仪式在赣州科睿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赣州市旅发委主任李诒芸、市旅发委副主任罗沪京、赣州科睿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彬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blob.png

  为快速推进赣州智慧旅游城市建设进程,加快旅游行业与信息化深度融合,提升城市旅游“智慧化”水平,赣州市旅发委决定在全市开展智慧旅游平台建设工作,平台将涵盖全市各景区及县市区旅游主管部门。这一平台需要整合各种社会资源,采取“政府主导、企业参与、市场运作”方式,举全市之力,共同推进赣州智慧旅游城市的建设。为此,赣州市旅发委于今天与赣州科睿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结成了战略合作,为智慧旅游城市快速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开创了我市智慧旅游城市合作共建建设之先河。

blob.png

  目前,赣州市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及国家双拥模范城市,正致力于打造智慧旅游城市,推进旅游产业与信息化融合,促进旅游产业信息化规模化发展与整合,加强旅游市场智能化、规范化管理与赣州旅游品牌的价值提升。

  合作双方按照“发挥优势、相互促进、长期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实施建设大赣州智慧旅游城市的战略合作。智慧旅游城市是新一轮信息技术革命和知识经济进一步发展的产物,是以互联网、物联网、电信网、无线宽带网等网络的多样化组合为基础,更加广泛深入地推进基础性与应用型信息系统开发建设和各类信息资源开发利用,形成技术集成、综合应用、高端发展的网络化、信息化、智能化和现代化旅游城市,是以智慧技术、智慧产业、智慧人文、智慧服务、智慧管理、智慧生活等为重要内容的城市旅游信息化发展的新模式,为国内外游客及赣州本地市民提供优质、优惠、诚信、公平、公正的交易支付平台和服务,届时赣州市民将能通过移动终端APP实现在线订票、订餐、订房、报团出游等智能化体验。

  赣州市旅发委负责对智慧旅游城市建设和赣州旅游行业信息化发展提供全面的规划、指导、监管和相关配套政策的制定。赣州科睿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负责智慧旅游平台的建设和技术等方面的全面支持,并负责提供整个平台建设过程中相关移动应用的全面解决方案及后期整个平台的运营推广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