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睿特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创造 创新 创未来
股票代码 836679

公众号二维码 APP二维码

400-9669-121

集团动态

NEWS CENTER

喜讯:章贡区软件产业孵化园被认定为江西省服务外包示范园区

发表时间:2015-11-10 20:33:59   责任编辑:gzkrt   您是第0位浏览者

 

1.jpg

2015年11月10日,依据《江西省政府关于促进服务外包产业加快发展的实施意见》(赣府发【2015】19号)和《江西省服务外包示范园区认定管理办法(试行)》(赣商服贸字【2011】126号),经评审,“章贡区软件产业孵化园”被省商务厅、省科技厅、省工信委认定为“江西省服务外包示范园区”。

2.png

园区根据区位优势,打造以软件信息化为主导的服务外包产业,形成了以人才、技术、项目聚集为核心的服务外包基地。园区产业集中、孵化体系完善、承接能力强,具备高水准的现代服务外包产业园区条件。

3.jpg

为适应城市化进程,促进三产服务业迅速发展,园区加快引进一批具有发展潜力的软件企业,并培育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自主品牌的本地服务外包骨干企业。科睿特作为园区龙头企业,将做好园区带头示范作用,为大力推进我区高端现代服务业加快发展奉献一己之力,并致力于把服务外包产业打造成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新的增长亮点,使软件服务外包产业发展成为我区提升承接产业转移水平和发展现代服务业的有力支撑,以最终建设成为全省乃至沿海腹地产业特色鲜明的服务外包重要基地之一为目标。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