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睿特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创造 创新 创未来
股票代码 836679

公众号二维码 APP二维码

400-9669-121

集团动态

NEWS CENTER

赣州市委常委、章贡区委书记刘文华参观考察科睿特及章贡区软件产业孵化园

发表时间:2016-01-08 11:31:31   责任编辑:gzkrt   您是第0位浏览者

blob.png

         2015年12月25日上午,赣州市委常委、章贡区委书记刘文华等一行领导参观考察科睿特软件及章贡区软件产业孵化园。文华书记与董事长曾彬亲切交谈,并认真听取了关于园区规划、区位优势、招商运营和入驻企业等情况的介绍。

blob.png

书记表示,此次专门来到章贡区软件孵化园参观收获颇丰,科睿特作为本土软件产业的领头羊,通过企业自主创新,积极培养了一批具有潜力的IT人才,广泛吸引一大批的软件企业入驻孵化园,为大力推动本土软件产业发展发挥了带头示范作用。

孵化园的新思路、新概念、新模式让人耳目一新,未来,应当抓住互联网经济蓬勃发展的历史性机遇,着力实施“大学生创业梦工厂”培育发展行动计划,发挥好“软件产业孵化园”平台作用,依靠国家产业扶持政策,实现各种要素资源的合理优化配置,着力开辟就业增收新渠道、创造消费投资新需求、撬动产业升级新动力。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