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睿特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创造 创新 创未来
股票代码 836679

公众号二维码 APP二维码

400-9669-121

集团动态

NEWS CENTER

章贡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赖正文等一行 春节后走访章贡区软件产业孵化园

发表时间:2016-02-14 15:18:55   责任编辑:gzkrt   您是第0位浏览者

001.jpg 

2016年2月14日上午,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章贡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赖正文等一行领导走访慰问章贡区软件产业孵化园。赖区长感谢章贡区软件产业孵化园各企业为章贡区软件行业发展贡献的力量,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2.JPG2.JPG

3.JPG

在科睿特董事长曾彬的陪同下,赖区长一行对园区企业进行了走访慰问,向园区企业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并详细了解各企业节后工作的开展情况。

1.JPG1.JPG

随后,赖区长一行走进赣州科睿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园区企业负责人与科睿特公司的管理人员正在进行新年座谈会,大家对赖区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区委常委肖兰、经开区副主任张昌文、区商务局局长练绪斌等各部门领导陪同走访慰问,为公司的发展送上美好的新年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