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睿特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创造 创新 创未来
股票代码 836679

公众号二维码 APP二维码

400-9669-121

集团动态

NEWS CENTER

章贡区个私协会2016年第一次联谊交流会在公司成功举行

发表时间:2016-03-02 18:05:46   责任编辑:gzkrt   您是第0位浏览者

2月28日上午,章贡区个私协会2016年第一次联谊交流会在赣州科睿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顺利举行。出席会议的嘉宾有章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钟东玮、副局长余秋荣、各片区分局相关领导,以及章贡区个私协会会长及各位理事成员。

1.png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首先举行的是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办公室第三次会议,会议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落实,并向各片区分会授牌。参会领导及嘉宾参观了章贡区软件产业孵化园,了解了公司发展方向及主营产品。

2.jpg

(各企业关注“赣企云”公众号)

3.png

(总经理助理敖韶兵给各企业介绍公司主营产品)

5.jpg

(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办公会现场)

在随后举行的交流会上,科睿特市场营销中心副总黄厚斌进行了以“融合互联网应用,成就企业价值”为主题的讲座,针对互联网时代大潮下,企业所面临的发展机遇与挑战进行了精彩的阐述与分析,介绍了科睿特自主研发的“赣州市中小微企业服务云平台”—“赣企云”平台,该平台以助力企业去远行为目标,以促进企业拓展市场、降低成本为己任,开创了按流量、按服务收费新模式,帮助企业彻底跨越信息化门槛。

QQ截图20160302181022.jpg

(董事长曾彬给获奖企业颁奖)

7.jpg

(市场营销中心副总黄厚斌带来“融合互联网应用,成就企业价值”主题讲座)

7.png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讲座)

8.png


(科睿特自主研发的“赣企云”平台

作为一款实实在在为企业解决困难、帮助企业提高运营和管理效率的优秀软件,“赣企云”引起了参会领导及各企业的极大关注。目前,“赣企云”平台正在做最后的调试,即将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正式服务。

会议后期,科睿特的员工们为与会嘉宾带来了激情四射的文艺表演,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8.jpg

(激情四溢的舞蹈表演)

 

 

特别鸣谢:

章贡区春花酒业

沃品富源酒店用品贸易商行

江西仰山园油茶公司

赣州市航发新型建材公司

龙山堂电子商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