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睿特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创造 创新 创未来
股票代码 836679

公众号二维码 APP二维码

400-9669-121

集团动态

NEWS CENTER

江西理工大学领导莅临科睿特指导

发表时间:2016-03-08 17:31:56   责任编辑:gzkrt   您是第0位浏览者

         201637日,江西理工大学副校长伍自强教授、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的程喜中、张耀平,机电工程学院的蔡改贫、刘祚时等领导在董事长曾彬的陪同下莅临科睿特及章贡区软件产业孵化园参观指导,并进行了亲切座谈。

1.jpg

     在考察过程中,董事长曾彬向学校领导介绍了章贡区软件产业孵化园的基本概况与规划建设。伍校长一行参观考察了大学生创业梦工厂的办公环境与经营场所,与入园企业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企业的主要产品和经营情况。

2.jpg

3.jpg



4.jpg

     在座谈会上,董事长曾彬回顾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详细介绍了公司主要产品、运营平台与发展方向,对学校多年来在人才输送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伍校长详细了解了孵化园及科睿特公司对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需求,对创业梦工厂的建设运营给予了充分关注,对校企合作的进一步深入展开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他表示,学校将以国家大力扶持、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为契机,鼓励在校学生抓住时机、不畏困难、勇于创新,积极投身就业、创业,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希望科睿特和孵化园与学校加强联系,密切交流,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平台和支持,同时强调学校作为社会人才的培养基地,将突显服务地方、服务区域、服务行业等教育功能,加强与赣州本土企业联系,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6.jpg

7.jpg

    会后,伍校长希望公司经常到学校开展校园宣讲,丰富在校学生的社会经验,让学生多了解行业动态,坚定自己的创业梦想,夯实职业技能,成为社会所需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