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睿特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创造 创新 创未来
股票代码 836679

公众号二维码 APP二维码

400-9669-121

集团动态

NEWS CENTER

战疫复工稳经济,联点帮扶助发展

发表时间:2020-02-19 18:21:00   责任编辑:gzkrt   您是第0位浏览者

image.png

2020年02月18日下午,章贡区委副书记许伟作为规上企业挂点领导第一时间莅临我司开展“千名干部帮千企,防控疫情促生产”联点帮扶工作。区财政局局长何东、总会计师王望兰、区行管委主任胡军及高新区干部、挂点联络员、网格员等相关人员陪同。

许伟同志一行认真听取了董事长曾彬对公司发展情况、经营现状及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汇报后,传达并解读了《省政府有效应对疫情稳定经济增长的20条措施》、《市政府有效应对疫情稳定经济增长的30条政策措施》和《区政府有效应对疫情稳定经济增长的10条措施》,表示将努力协调解决企业相关需求,同时要求公司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加大安全生产力度,确保不发生聚集性群体性疫情和安全生产事故, 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程度。

最后,许伟同志对科睿特在疫情期间以最强有力的响应,根据防疫一线的迫切需求,第一时间开发上线了相关信息化管理平台,积极协助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公司在新形势下,能够主动把握机遇,进一步发展做强。

image.png

 科睿特作为章贡区首批复工企业,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机制,加强职工健康监测,完善相应设施设备,提供卫生用品和隔离观察场所,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和重点场所消毒,已把各项防控和服务保障措施落实落细,目前公司已正常运行。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