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睿特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创造 创新 创未来
股票代码 836679

公众号二维码 APP二维码

400-9669-121

集团动态

NEWS CENTER

科睿特成功获批江西省首批VR应用示范项目

发表时间:2020-07-06 10:55:56   责任编辑:gzkrt   您是第0位浏览者

日前,江西省工信厅公布了全省首批VR应用示范项目名单。经初筛、专家评审、现场审查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32个项目为全省首批VR应用示范项目,科睿特软件集团申报的“赣州智慧旅游VR应用项目”获批成功。   

  

image.png

                              

  此项工作按照《江西省虚拟现实应用推广工作方案》相关要求,为大幅提升我省虚拟现实应用服务供给水平,着力打造VR应用示范高地,实施一批成效显著、可复制、可推广的VR应用示范项目,形成行业领域应用整体解决方案。结合省内加快推进虚拟现实产业发展的有关政策,加大对全省虚拟现实企业的扶持力度,鼓励企业加快研发VR应用产品并加以应用推广,大力提升虚拟现实应用服务供给水平,从而推进全省VR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image.png

赣州智慧旅游VR应用项目主要是利用互联网、移动物联网、VR/AR全景等信息化的技术,通过数字化运营,打造以微信小程序、APP应用为核心、互动感知为特征的全域旅游数字化平台。结合智慧旅游年卡的建设发行,把本地及周边的旅游资源进行整合,通过游客在游前、游中、游后的各项需求如票务预定,活动优惠,行程定制,漫游导览,出行攻略,周边服务,必去必吃必购等交互应用,及物联网设备对景区及游客信息主动感知、实时传送和挖掘分析,将旅游大数据实现可视化展示及互动,满足和提升游客吃住行游娱购的出行需求和交互体验,同时也真正实现承载了游客与运营团队、监管部门及周边商户的线上线下多元互动管理。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