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睿特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创造 创新 创未来
股票代码 836679

公众号二维码 APP二维码

400-9669-121

集团动态

NEWS CENTER

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忠琼同志一行莅临科睿特考察调研

发表时间:2020-06-03 09:50:40   责任编辑:gzkrt   您是第0位浏览者

6月2日上午,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忠琼同志及省发改委副主任李庆红、省工信厅副厅长王亦斌、省商务厅副厅长朱元发等领导一行莅临科睿特公司,就公司在电子信息产业领域的发展情况展开调研。市委常委、章贡区委书记高世文,市政府副市长许忠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梁丁盛,章贡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曾小英及相关部门同志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603090548.jpg

吴忠琼同志一行先后参观了科睿特研发中心、章贡区软件产业园、章贡区云计算中心,听取了企业精准帮扶、一网通办、政企直通、智慧旅游、人才云、疫情防控等软件平台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公司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技术优势,围绕服务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第一时间开发上线“新冠病毒疫情防控管理平台”,为维护社会稳定、助力政府决策、保障群众健康发挥的重要作用。对公司依托自主研发优势发展大数据产业、助力软件信息人才培养、推动新经济新业态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公司在电子信息产业中的发展寄予厚望。

dadc02a68655e89402b39e3d67f3d52_副本.jpg

同时希望公司再接再厉,进一步在服务民生、促进产业发展领域中更有建树,同时鼓励公司抓住机遇“走出去”,进一步做大做强,服务好地方经济建设。

4a46feefa1faf895293b200f4e15c7e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