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睿特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创造 创新 创未来
股票代码 836679

公众号二维码 APP二维码

400-9669-121

集团动态

NEWS CENTER

科睿特软件集团荣获2019年度全市“百企帮百村先进民营企业”称号

发表时间:2020-06-01 20:20:24   责任编辑:gzkrt   您是第0位浏览者

5月29日上午,市工商联(总商会)四届四次常委会议暨全市“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推进会在龙南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华旭明、龙南县副书记曾志平、市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委书记杨小妹、市工商联(总商会)企业家副主席、常委及各县(市、区)工商联主席、党组书记等参加会议。

0.jpg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及有关会议精神,表彰2019年度全市“百企帮百村”先进企业,科睿特软件集团荣获“2019年度全市百企帮百村先进民营企业”。

近年来,科睿特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也非常注重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百企帮百村”行动以及各项公益事业。公司利用自身互联网优势,打造了“互联网平台+乡村振兴”运营模式,主要以全域旅游为核心,以互联网平台为依托,以信息技术为手段,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形成了以旅游产业助力精准扶贫推动供给侧改革,全面实现县域经济转型升级与扶贫攻坚深度融合的发展新格局。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