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睿特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创造 创新 创未来
股票代码 836679

公众号二维码 APP二维码

400-9669-121

集团动态

NEWS CENTER

科睿特软件集团荣膺江西省2019年度瞪羚企业称号

发表时间:2020-05-09 22:47:00   责任编辑:gzkrt   您是第0位浏览者

近日江西省推进创新型省份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江西省2019年度独角兽(潜在、种子)和瞪羚(潜在)企业入选榜单!

此次公布的有独角兽企业1家、潜在独角兽企业3家、种子独角兽企业10家、瞪羚企业60家、潜在瞪羚企业40家。

科睿特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脱颖而出,成为章贡区2019年度唯一入选“瞪羚企业”的荣誉称号的企业。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评选活动是《江西省推进创新型省份建设行动方案》的一个重要部分,旨在精准扶持科技创新新型主体,实施科技型企业梯次培育,强化龙头科技型企业带动作用,力争形成一批我省科技创新的企业主体和产业集群,助推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科睿特软件集团经过多年的努力,在智慧城市信息化软件开发、平台运营、大数据、云计算服务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公司长期以科技创新为核心驱动力,研发软件产品200多项,拥有各类自主软件产品及专利107项,与国内众多知名软件企业形成战略合作关系,现拥有“国家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服务型制造示范平台”和“制造业双创示范平台”等国家级资质荣誉9项和“省智慧城市应用软件工程研究中心”、“省首批大数据试点示范企业”等省级荣誉资质22项,市、区级荣誉18项,软件产品研发能力位居全省软件企业前列。




什么是独角兽企业?

国际上对独角兽企业的定义一般指创办时间较短(10年以内),估值在10亿美元以上的公司。

什么是瞪羚企业?

瞪羚企业则是指跨越死亡谷,商业模式得到了市场认可,进入爆发式成长期的创新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