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睿特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创造 创新 创未来
股票代码 836679

公众号二维码 APP二维码

400-9669-121

集团动态

NEWS CENTER

科睿特成功获批江西省首批大数据试点示范企业

发表时间:2020-03-25 10:54:23   责任编辑:gzkrt   您是第0位浏览者


日前,江西省工信厅公布了全省首批大数据试点示范企业名单,(《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公布江西省第一批大数据试点示范企业的通知》赣工信电政字[2020]110号),经过相关申报和评审工作,确定20家企业为江西省第一批大数据试点示范企业,科睿特软件集团作为赣州唯一一家企业获批成功。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此项工作旨在围绕全省大数据关键技术产品研发及产业化、基础设施建设及运营服务、重点领域行业应用,遴选一批大数据试点示范企业。通过重点培育和支持,形成一批大数据先进技术、产品、模式,并以此为标杆,通过示范引领,形成较为完整的大数据产业体系,促进产业链企业协同发展,推动大数据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推进全省大数据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科睿特软件作为江西有一定规模的软件开发和互联网平台应用企业,长期致力于服务地方智慧政务、智慧旅游、智能工业、智慧城管、智慧园区、智慧教育等领域,开发了近200多个系统或平台,在云平台架构、网络规划、虚拟化技术,数据库技术、信息安全、并行计算、分布式计算、风险管理、负载均衡等云计算服务和大数据应用领域凝练了较强的技术力量,积累了一支近百人的人才团队。

image.png

长期的研发服务和大量应用服务使积累和沉淀了丰富的数据资源,通过与行业应用的深度融合,公司开发了旅游大数据、政务大数据、工业大数据以及其他多维度的智慧城市大数据体系,通过打造各种云服务系统应用服务社会,并基于各类行业云应用积累数据最终形成大数据产业。

未来公司将以海量信息收集、存储、利用以及大数据价值开发为发展方向,开展以全民化、平民化、产业化、信息化的服务、推广、运营为主的业务活动,集以大数据研究、大数据应用研发、智慧城市顶层设计为核心内容应用,充分挖掘大数据资源在智慧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应急管理等各个行业和领域的应用与发展,促使城市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