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睿特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创造 创新 创未来
股票代码 836679

公众号二维码 APP二维码

400-9669-121

集团动态

NEWS CENTER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志武一行莅临我司调研

发表时间:2020-02-21 18:25:00   责任编辑:gzkrt   您是第0位浏览者

2020年02月21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志武、教育厅副厅长汪立夏、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副主任程好太、省高等院校科技开发办公室主任王威莅临我司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高世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阳世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铭忠、章贡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曾小英等陪同调研。

image.png

马志武同志一行认真听取了董事长曾彬对公司发展情况、经营现状及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汇报,并询问了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image.png

期间,马志武同志一行现场查验了科睿特在疫情期间第一时间开发上线的相关信息化管理平台,对信息化助力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认可,对章贡区政府将“想法”变成“办法”的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高世文同志对科睿特研发的疫情防控监测软件在章贡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