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睿特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创造 创新 创未来
股票代码 836679

公众号二维码 APP二维码

400-9669-121

集团动态

NEWS CENTER

省科技厅重大专项处彭新平同志一行莅临科睿特调研

发表时间:2022-09-01 18:32:00   责任编辑:gzkrt   您是第0位浏览者

91日,省科技厅重大专项处处长彭新平同志就03专项莅临科睿特指导调研,省科技厅重大专项处一级主任科员胡永振、 03专项办秘书龚鹍,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银保陪同。

彭新平1.jpg

彭新平同志一行先后参观了科睿特研发中心、孵化园、云计算中心、智慧旅游运营中心,在云计算中心展厅重点了解了科睿特智慧旅游、疫情防控平台,在物联网展示区参观了物联网研发设备。

彭新平3.jpg

彭新平同志表示,03专项以“智享生活、智慧治理、智能制造与服务”为着力点,疫情防控大数据平台作为数融智应用平台,结合互联网和物联网,为各级政府部门科学高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有效助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科技部门将持续进一步关注疫情防控信息化平台的建设发展。

科睿特作为数字经济企业将持续改进、优化,创新发展价值链,强化企业核心竞争力,自主开发能力将持续升级,深入推进数字经济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