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睿特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创造 创新 创未来
股票代码 836679

公众号二维码 APP二维码

400-9669-121

集团动态

NEWS CENTER

科睿特软件集团数字文旅产品亮相"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发表时间:2022-09-05 23:20:08   责任编辑:gzkrt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微信图片_20220906102823.jpg


             ▲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2022831日至95日,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在北京举办。今年服贸会共有71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参会,超过1400家企业线下参展。科睿特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受邀,亮相服贸会江西展

微信图片_20220906102931.jpg


      ▲服贸会江西展区


微信图片_20220906102935.jpg

      ▲商务部副部长盛秋平视察指导江西展区

本届服贸会,我省搭建了以“聚焦数字贸易 做优一号工程”为主题的综合形象展,组织了60多家企业及园区进行线上线下展览展示,设置了“数字+文旅”“数字+教育”“数字+家居”“数字+治理”“5G/VR+文旅体验”“文化+科技”6个板块展示,数字科技成为江西展区的亮点。


微信图片_20220905231214-1111.jpg

 ▲服贸会科睿特展厅

 科睿特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以科技创新为核心驱动力,拥有众多行业资质,国家、省级、市级、区级荣誉,各项专利及软件著作权的江西省数字科技示范企业,全方位展示了科睿特数字文旅年卡的产品模式以及发行规模与成效。

微信图片_20220906102940.jpg


      ▲省商务厅副厅长饶芝新参观科睿特展厅

 参展期间,江西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饶芝新一行莅临参观。科睿特数字文旅年卡营销负责人为其讲述了数字文旅年卡是如何通过“一张卡”做到让文旅消费智慧化、便捷化、数字化,并得到了充分的肯定。




科睿特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220906102944.png

 科睿特(股票代码:836679)成立于2008年,2016年挂牌新三板,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大数据、云计算及云服务平台的服务供应商,建有2200㎡的软件研发中心、17500㎡的软件产业园及云计算中心,公司在北京、甘肃、湖南等地设有18家分子公司并设立多个研发及运营服务中心,业务领域包括软件技术研发、大数据产品及服务、数字平台运营,产品覆盖政务、旅游及智慧城市等相关领域,承担了全省“赣通码”的开发(累计用户6000万,日均访问量突破700万)以及智慧旅游、省委“人才云”、省工信厅“一网通办”等平台的开发和建设。




科睿特数字文旅年卡产品



微信图片_20220906102948.png


 科睿特集团有着9年涉旅产业的产品开发及6年的旅游平台运营经验,通过围绕江西赣州、吉安、萍乡、新余、宜春、抚州、九江,湖南株洲、湘潭,甘肃兰州、天水、张掖,酒嘉、武威、定西三省十五个地市,实施“文旅惠民卡”智慧旅游产品的整体运营及文旅大数据分析服务,全面实现用科技手段构建旅游消费场景,实现跨省互通、资源互融、游客互导,打造了全域智慧旅游领域一个“信息技术+互联网平台+云计算大数据+跨界融合”的数字经济样板工程。


微信图片_20220906102953.png

“数字文旅惠民卡”利用弹性数据中台引擎,依托大数据、云计算技术,梳理文旅产业数字目录,根据地域特性建设产业专题数据库,将文旅产业碎片化数据资源有机整合,将数据资源变数据资产。

 围绕文旅行业数字经济建设,在传统的一个中心三平台的基础上,利用互联网与物联网的成熟技术+物美价廉的终端产品,以“部门数据融合+行业数据贯通”为主线,以游客服务为核心建设服务平台,以部门管理为中心建设监管平台,以产业赋能为重心建设运营平台,围绕场景式消费,将传统景点、景区信息化建设与区域文旅产业资源进行整合,实现全城一站式消费,让文旅消费智慧化、便捷化、数字化。

 培育区域品牌和个性化文旅IP,在全域旅游智慧生态圈内,完成资源池、数据池、资金池的三大整合,从而打造一个数字文旅所独有的新经济模式,激活本地游、发展周边游、拓展跨域游,让市民出游更加实惠和方便,让景区淡季不淡、旺季更旺,让产业发展“旺丁又旺财”,促进文旅数字经济良性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9061029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