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睿特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创造 创新 创未来
股票代码 836679

公众号二维码 APP二维码

400-9669-121

集团动态

NEWS CENTER

江西省证监局局长匡晓凤一行莅临科睿特调研

发表时间:2022-09-28 16:53:02   责任编辑:gzkrt   您是第0位浏览者

928日,江西省证监局局长匡晓凤、综合业务监管处处长李智一行就企业上市工作莅临科睿特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杜飞轮,章贡区委书记连天浪,市金融办主任钟小刚、副主任曹培倩、章贡区委常委、副区长张达伟,区金融服务中心主任胡建华陪同。

IMG_3524.JPG

IMG_3586.JPG

科睿特集团董事长曾彬陪同匡晓凤一行参观了科睿特研发中心、孵化园、云计算中心、人才公寓、智慧旅游运营中心。

IMG_3605.JPG

IMG_3628.JPG

座谈会上,董事长曾彬向调研组领导详细汇报了公司近年来收入主要增长点、核心产品优势、上市进展情况等。公司常驻现场的保荐业务机构负责人及代表就公司目前上市准备工作以及后续计划安排进行了补充发言。

IMG_3730.JPG

匡晓凤认真听取了情况汇报,仔细了解了公司在疫情防控信息化、文旅产业互联网、智慧政务等核心业务板块的建设思路和现状,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她指出,企业上市工作专业且复杂,相关部门要做好贴心服务,主动靠前,为企业提供专业的指导意见,为企业解决困难。中介机构应倒排工期,为企业量身定制好明确的上市工作安排,提前规划。同时,匡晓凤对科睿特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希望科睿特能充分发挥企业核心技术优势,与中介机构紧密配合扎实做好上市工作,早日借力资本市场将企业做强做大,实现更高水平的发展。